写一个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作者:谭文毅 时间:2020-10-23

“哥哥,抱抱”每次放学回到家,小妹都不给我给个喘息的机会,妹妹的名字叫暖暖,才三岁,特别听话,也很懂事,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她。

她的头发黑黑的,有一对细细的眉毛,下面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淡红的小嘴一翘一翘的,很有意思。小妹的头不大不小,身子也一样。

小妹很有意思,一天中午,小妹把我的防火小报撕了,我特别难过,这时,小妹跑过来眨巴着她的大眼睛对我说:“对不起,哥哥”,我对她说:“没事,只要别把我的作文撕了就行,因为那是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写完的。”我的话刚说完,妹妹就从桌子上拿了一张纸给我,让我再做一份,此时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呀!

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,你们喜欢我的妹妹吗?

【于春玲老师评语】:文章写的很有趣,能仔细观察,描写出妹妹的外貌,在事例描写中灵活加入了人物描写方法,使人物形象跃然纸上,继续努力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