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学会了包饺子

作者:王梓悦 时间:2019-10-24

今天我突然想吃饺子,我和妈妈说了我的想法,妈妈说:“既然你这么喜欢吃饺子,要不你自己学学包饺子吧。”我想:包饺子这么容易,不就是把馅放在饺子皮上一包嘛,简直太简单了。

洗完手我在饭桌前焦急地等待着。终于,妈妈端着拌好的馅和雪白的饺皮过来了,只见妈妈熟练地拿起饺子皮,舀起一勺馅放在饺子皮上,在饺子皮的边缘轻轻一划,一个漂亮又可爱的饺子就诞生了。我也赶紧来做一个,我有点手忙脚乱,但仍故作镇定。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,说:“你认真看着我做一个,力气不要太大,再试一次。”这一次,我拿着饺子皮,轻轻地放上一勺馅,小心翼翼地一按,终于皮没有破,馅也没有露。我开心极了!我和妈妈一起包出了一盘大小不一、形状各异的饺子。

原来看似简单的事情其实也不简单,困难的事情经过不断尝试也可以变得简单。

作者:王梓悦,新城实验学校滨湖校区三(5)班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