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计作文六年级600字

作者:周子睿 时间:2019-10-08

大家好,我是一个细菌,无名,是众多菌种中的一员,我们这个大家族自千万年无人发现,直到一个叫列文虎克的家伙把我们发现后,我们的生活才丰富起来。

我们这个家族,可以在任何地方看见,我们生存力强,只要一点儿水和有机物,便可存活。别看我小,我可是大自然的清道夫,如不是我,动植物尸体能消除?故此得一雅号“分解者”。

大自然是险恶的,我有时得不到粮食,这时候,我老是想通过不同的途径,到人类的肚肠里去。可它们对我感到无比的厌恶。这也怪不得它们,只怪我们不安分守已,饱暖之后,又肆意破坏对方消化系统,于是乎,我就被不客气的赶了出来。

再来谈一谈我的占领地吧。我适应于各种环境,除非太干,太热,只要空气升温升到了60℃,我就渐渐没有了生机,到了100℃,我就只能两脚一蹬,一命呜呼了。

后来,我成为了人类口中的“科学实验品”,被囚禁在玻璃小塔中度过了六十余年。在这六十余年里,科学家们特意为了我做了一个暖房,出门还得把这玻璃小塔,密密的包裹着,放入内衣的口袋。食物呢?就更丰富多彩了,他们为了探究出我爱吃什么?特地调制了一堆汤膏,其中,我最爱的是血膏,它可真是一个美妙无比的食物!可是,食物总是有限的,我需求量又较大,科学家们费尽了脑筋,后来,他们请我到冰箱中住了,又是为什么呢?因为我的细胞经寒气的包围,会缩成一个小团,这样,我的生命就可保持数月不亡。

但是,别看我生活的好,我可也是有烦恼的呀!我刚进玻璃小塔中,本以为可安心度日,没想到,我还没有享受几天好日子,灾难就来了,一天,那科学家把我抓上来,放在一个玻璃片上的一滴水中,我还没来得及思索,他就把我架在火上烤起来,直烧得我油衣脱落,晕倒过去。不过,我不可能一直被囚禁,寻了个机会,飞了出去。

我们这个种类虽然弱小,但只要我们连成了一条心,不管什么挫折,药物,只能成为一个纸老虎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