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计作文六年级600字

作者:刘伊然 时间:2020-11-11

牙蛀虫的自述

“我是一只牙蛀虫牙蛀虫,生活在吃糖小朋友的嘴里……”唱着优美的牙蛀虫之歌,我为自己是一只牙蛀虫将领而感到骄傲。

当一只牙蛀虫的日子可美了,我住在一个爱吃糖的小男孩嘴里,每天都有糖果进来输送能量,我们的任务就是用这些能量开凿更大的地盘,繁衍更多的子孙,让我们的牙蛀虫家族一天比一天兴盛。

就在今天,小主人冬冬买了一大袋糖果,一齐放进嘴里。“哒哒哒,哒哒哒”地大嚼起来,我们牙蛀虫家族别提有多高兴了。大家有了力量,挖的挖,凿的凿,很快就拿下了小主人的第十颗牙齿。别提有多自豪啦,当晚我们还开了一个party,让小主人疼的哟,捂着嘴直哭。我真想唱:“人类哭吧哭吧不是罪……”

但是人有旦夕祸福,月有阴晴圆缺,我们牙蛀虫家族也和你们人类一样,都经历过灾难,但是凭我们这实力也不允许输呀!

那是一个早上,小主人又买了一大袋糖果,我们见了,别提有多高兴了,小主人把糖一颗一颗放在嘴里,小巧精致,竟是我最爱吃的水果糖。我乐坏了,纵身一跳,扑到了水果糖身上,尽情地吮吸着这让我垂涎三尺的水果糖。可这时,小主人的妈妈回来了,大喊一声:“冬冬,不许吃糖,吐出来!”老实听话的小主人把我的能量吐了出去,本来这样也就算了,小主人的妈妈竟还要他刷牙,小主人只好去了,一脸的不情愿。气死我啦,岂有此理,竟让我和死对头碰面,看我怎么收拾他!

牙刷在嘴里飞舞,我等牙蛀重组岂能坐视不理,我们想出多种方法补救。有的拽着牙刷毛,有的拽着牙刷柄,可都没用,一下就被甩飞了。我们的精力都费尽了,还有不少牙蛀虫族族民倒在了牙膏的白沫之中。

但斗争还没有结束,小主人爱吃糖的坏毛病没有改掉,不说了,又有糖来输送能量了,我要大吃一顿,好好补补身子。拜拜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