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珠笔的自述说明文500字

作者:魏子唯 时间:2020-01-17

我是一个圆珠笔,我是被主人小唯在文具店买回来的。

我有著一头深蓝色的长髮,每次按动我的长髮,笔尖宝宝就会跳出来写字。身穿白色的上衣,衣服上有很多hellokitty猫。小猫们很可爱,带著红色的蝴蝶结。有的小猫在认真的看书,有的小猫在津津有味的喝水,还有的小猫在看著奶油水果蛋糕流口水呢!腰间戴了一条蓝色的腰带,这样会显得我更加苗条。深蓝色的裤子搭配著深蓝色的头髮是那麼的时尚。别看我瘦瘦的,我个子有15釐米那麼高呢!

第一天被买回来的时候,我就有预感可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,果然我猜对了。我的主人差不多天天用到我,就连画画都要用我呢!主人还天天照顾我,写完字以后把我放在漂亮的文具盒裡,我十分高兴

现在我很年轻,你想知道為什麼吗?我来告诉你吧,因為主人天天给我换笔芯,我现在跟主人的关系越来越好,我都快把主人当作自己的爸爸妈妈了,真希望主人真的是我的爸爸妈妈。

随著时间流逝,我也开始变老,我一直都害怕,我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那我的孩子们会不会帮我把心愿继续达成。

主人是我最喜欢的人,也是我最亲的人,真希望能永远陪伴我的主人。

作者:魏子唯,香港东华三院邓坚小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