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金毛的自述作文1000字

作者:朴 时间:2020-05-02

唉,这都一个多月了,主人怎么还是讨厌我呢?猫妹也只比我早来几天罢了,可主人为什么只喜欢她呢?哦,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叫阿迪,是一只金毛,自从到了主人家,就再也没有受过待见。

刚到主人家,我一直在帮忙干活儿,拿东西,给主人拿鞋……可主人却说我“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”,说被我碰过的东西太脏,不能用了,烧钱!每次家里东西坏了,少了,都说是我干的。我太委屈了,我比窦娥还冤啊!

一天下午,我亲眼看见猫妹打翻了花盆,然后对我做了一个鬼脸。我当时还不知道她要干嘛,这时主人进来了,猫妹跃入了主人的怀中,温柔的蹭了蹭主人的衣服,抬起头眼巴巴地望着主人。我这才明白以前的一切都是她,亏我还那么信任她。原来,每回她都装可爱,把责任推到我身上,让主人不喜欢我,气死我了。我扑上去想要咬他,却被主人一闷棒打了下去,这不仅打破了我的皮毛,也打碎了我的心……主人,你怎么就不懂呢?

我沮丧地走回了小木屋,那是一个杂物间。我头晕眼花地趴在地上,连女主人给的晚饭也没吃。挨打只是皮肉之伤,可心里受的伤又如何能疗治啊!

啊啾!我揉了揉眼睛。咦,主人的魔法熟食间怎么有一股奇怪的味道?这大晚上难道主人在做饭?不对,做饭的话主人会发出声音的,如此之安静,咳咳,难道……我知道了!我想起了上周看了一个电视,说是火灾发生时会先煤气……“嘭!”这时魔法熟食间炸出了一大堆东西,然后就看到我们狗最怕的红红热热的东西到处乱窜!我迅速反应过来,这是火灾!我像一阵风一般飞进了主人的房间,咬着他的裤腿就开始拖,他“啊”的一声把我拖到了地上。他看到火,就马上回身叫醒了女主人。两个人鞋也来不及穿,就像两个酒鬼一般冲出了家门大声高喊“着火了,救人啊!”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出来了,途中经过猫妹的房间,她早就不见踪影了。

一、二、三……等等,怎么感觉少了一个呢,这时女主人大叫一声:“老公,儿子呢?”他们一说我就想起了小主人,我经常让他骑在我背上玩,我到底该怎么办?是冲入火灾,冲入我们狗最怕的火里救出小主人呢,还是什么也不做?如果什么也不做的话,小主人必死无疑。这时我想起了小主人对我的好与往日的快乐时光,我咬咬牙,今天我就是拼了这一条狗命,也要将小主人救出来。

我冲入房屋,咳咳,小主人你在哪?这时,我听到了小主人的哭声,我听声辨位,飞跃了一片片火海,翻过了一堆堆障碍,终于进入了小主人的屋子,幸好里面窗开着,火势不大,我把小主人背在身上,可小主人也有重量,压得我一次次摔倒,可每次想起主人的期待与小主人的哭声,我就对自己说:“坚持住,我得站起来!”

终于,我冲出了灾区,那红红热热的东西再也追不上我了!那时我已经筋疲力尽,头一倒就不省人事了。我醒来时,第一眼看见的是主人与女主人热泪满面,忧心忡忡。我想跟他们说,“没事儿,多大事儿啊!我是你们的朋友!”可我嘴巴张了张却发不出声音。我想站起来,却一下子又倒在了床上。主人给我端来了我最爱吃的土豆牛肉,看我的眼神也变了。他们陪了我三天三夜,黑眼圈也深了,老了很多呢。

后来我伤好了,主人把我的屋子换到了以前猫妹的屋子,又大又亮!我们再也没有了偏见,而是以礼相待。至于猫妹,我们下次再说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