铅笔的自述说明文

作者:刘瑞天 时间:2020-01-17

我叫铅芯笔,我是主人和他妈妈在文具店买的,同时还买了我的好朋友——铅芯。

我的身体是个锥形,看上去像个加长的子弹。最上面是笔尾,它即是铅芯的「入口」也是铅芯的「出口」;笔尖是铅芯的另外一个「出口」,它可以把铅芯推出笔内,它有一个可以操控笔芯的长短保护套;笔头拧开之后,裡面就是铅芯笔最重要的中心部位,那裡有个长长的管子,像个吸管似的,这个就是运送笔芯的小通道;笔头的外部主要是一个小套子,把套子拆了就是个光光的笔头了。

小主人每次上课都会带著我,每次也会非常小心地用我来写字,把我好好地保护住。用完都会轻轻的把我放回笔盒。

感谢我的主人,他这样用心地去保护我,感谢你,我的主人。这就是我——爱主人的铅芯笔。

作者:刘瑞天,香港东华三院邓肇坚小学四年级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