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本书爱的教育

作者:齐昊东 时间:2022-11-20

提起读书,我可有说不完的话,什么四大名著,什么国学经典,什么童话寓言,我都能讲一讲,今天我要向你推荐一本,我特别喜欢的书,《爱的教育》。

这本书是意大利的著名教育家亚米契斯的代表作,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本书的封面时,我就喜欢上了她,在封面上有一位身材高大,手拿书本的男教师,他正好在跟身边的几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讲着什么,图案上方写这四个大字——爱的教育,老师在讲什么呢?为什么书名叫爱的教育呢,我真是好奇极了。

一本好书可以改变无数人的命运,一滴墨水可以引发千千万万的人思考,这是记录在这本书扉页上的话,也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话,就是这段话使我用心读完了这本书。作者以小学生安利科的眼光描写了安利科一个学年的所见,所闻,所感,通过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,将爱表现得淋漓尽致,大致国家,社会,民族,之爱,小至父母,师长,朋友之爱,处处扣人心弦。

我喜欢这本书的朴实无华的语言,展现了世间最美的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