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事要三思而后行

作者:龚诗缘 时间:2022-12-05

下课了,校园里红叶似火,丹桂飘香,弥漫着浓浓秋意。同学们有的在运动,有的在看书,有的在聊天......课余生活悠闲自在。

军军是个举校闻名的淘气包,他每天都会出鬼点子。瞧,他左顾右盼,又在找乐子了。突然,他的目光落在楼梯上,眼珠子咕噜噜一转,随后大摇大摆地走到楼梯口,得意洋洋地问:“喂,你们谁敢跳楼梯?”同学们看看台阶,哇,有四级,太高了吧!同学们面面相觑,有的使劲儿摇头,头摇得像拨浪鼓,有的摆摆手,他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我们不敢。”军军拍拍胸脯竖起大拇指,挺直了背,趾高气昂地说:“我最勇敢,我敢跳下去。”话音刚落,军军摆好姿势准备冲。

这时班长走了过去,目睹这一幕,心急如火地叫:“军军,危险,不能跳,危险……”

可是军军把她的话当作耳边风,仍然我行我素,纵身一跃。

扑通!“哎哟!”一声惨叫,军军摔了个四仰八叉,痛得龇牙咧嘴。小淘气真是自讨苦吃呀,现在可是后悔莫及。

我们做事得三思而后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