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本书作文3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0-25

1、推荐一本好书的作文

太空什么是黑的?宇宙中存在“黑洞”吗?为什么刚出来的太阳是红的?为什么天体都是球形的?月亮光为什么不热?为什么北极星看起来是不动的?为什么会出现流星?为什么动物不能学说话……听到了这么多的为什么,我想大家已经知道我推荐的是什么书了吧?对,我推荐的就是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。

《十万个为什么》是学习知识的宝库。其中,我最感兴趣的一篇文章是《墨西哥跳豆为什么会跳?》墨西哥跳豆其实原本是巴豆科植物的种子。它之所以被称作跳豆,是因为豆种里寄居了跳豆飞蛾的幼虫,幼虫在豆子内不断蠕动,带着豆子一起四处弹跳。每当春暖花开之际,飞蛾的幼虫便从沉睡中苏醒,在豆子里舒展筋骨,于是跳豆也跟着蹦跳起来。

《十万个为什么》这本书使我受益匪浅,解开了我心中的一些谜团。让我深深入迷。它是一位无声的老师,给我们无穷的知识,让我们知道科学的发展,社会的进步!

同学们,你们想增长多些课外知识吗?你们想解开一切疑问吗?想的话就看看这本书吧!我想这本书的精彩内容一定会非常吸引你的。

2、推荐一本书作文300字

今天,我在这里郑重的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——《三国演义》。

《三国演义》主要写了在东汉末年,东汉朝廷腐败无能,广大人民生活在了水深火热之中。就在这时刘备认识关羽和张飞,于是他么三个便结拜为兄弟,仪器打击黄巾军。后来刘备得了徐州,建立了汉国,请来卧龙先生诸葛亮,与曹操对抗。后来刘备死了,阿斗当上皇帝,诸葛亮也死了,最后司马懿统一了天下,建立了晋朝……

这本《三国演义》是我国古代大名著之一。里面的许多人物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:英勇忠心的赵云、鞠躬尽瘁、死而后已的诸葛亮,永不言败的曹操、尽职忠心的张飞、关羽……

这本《三国演义》生动的向我们展示了东汉时期的风云画卷,形象的向我们表达了人物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,是我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,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中国人应该看的书,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了解那段历史!

所以我向大家推荐这本《三国演义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