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本书的作文400字

作者:殷晨耀 时间:2019-11-13

《西游记》是一部古代神魔小说书的内容都非常引人注目,可以把人吸引进去,人们可以想象里面的场景。为什么叫《西游记》呢?我们知道《西游记》里面主讲师徒四人,他们去西天取经,由于最近的一条路是西边,所以叫做《西游记》。

吴承恩(约1500年-1583年),男,字汝忠,号射阳。汉族,淮安府山阳县人,祖籍安徽,以祖先聚居枞阳高甸,故称高甸吴氏。

不用说就知道,最吸引人的就是内容。唐僧走过千山万水收了三个徒弟:孙悟空、猪八戒和沙和尚,经过九九八十一难,才取得真经。你可知道?这九九八十一难,可是唐僧面对被妖怪吃掉的危险上,才有这一难。

其实这里面有一个真实的人物是存在的,他就是圣僧唐僧。好几个旅人走了好几年,走到了印度,把很多的经书拿回了自己的家乡,罗贯中就想象他们一路走来的颠簸,写出了这本书。

《西游记》是吴承恩花很多心血写出来的,他把唐僧的一路颠簸写成了一部神魔小说,这样伟大的一个人,能把《西游记》的真实写成神魔的想象,真是稀疏少见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