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分钟周游世界

作者:赖伟鑫 时间:2022-11-17

“啊!”只听一声惨叫声。咦?怎么了?原来我们在玩“十分钟周游世界”,堪称人生必挑战。

我们知道乘坐“旅行家1号”周游七大洲的规则后,气氛活跃,我的心里激动万分,跃跃欲欲试。一场命中注定的艰难冒险开始了。

游戏开始了,现场的气氛又变得紧张起来,老师把世界地图展开,把球放到北美洲上只见“猪队长”用力把绳子一拉,手一抖把球抖得一丈高,接着往下一拽,就把球送去了“死亡地点”,球尖叫着,而且及其痛恨我们的这位”猪队长”。

还好,我们抽到了无限复活卡,成功满血复活了。这次,我们班齐心协力,把“旅行家一号”开到了终点,可是在回来的路上有一位同学脚乏了,就蹲了下去,我们全班抖动绳子,只见球一蹦三尺高,跳到洞里自杀了。

这次我们把球称作“小皇帝”。接下来的一轮,我们换作非洲是起点,把地图拉平让球沿直线走,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队长加快了“旅行家1号“的速度,只听球大声地叫着,喊着:“救命啊!谁来护驾啊!”小皇帝好像脚下踩着风,直奔洞口而去。我们急中生智,把地图不停地抖动,最终停在了南美洲,化解了“小皇帝”的危难,救驾成功!

在大家的商议下,改变了战术,出发点改为了大洋洲。我们的“猪队长”在拼命喊,大家也努力配合。终于,“历史重演”了,大家见球要掉到洞里了,将“小皇帝”弹了起来,弹了弹,皇帝变飞机,球飞过了好几个大洲,好像一个几个大洲,好像一个孩子一般,指东打西,洞又用神奇的魔法将球吸引了过去,不偏不倚地落入了洞里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团结、信心和耐心不要责怪他人。正如名言:择其善者而从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