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的世界作文600字

作者:骆昊睿 时间:2021-03-15

窗外是一个奇异的世界,那里五彩缤纷、丰富多彩。——题记

压抑了一个冬天的世界,在春暖花开之际重又生机勃勃了。推开窗,银装素裹的世界仿佛只在一夜间便成了万紫千红的花园。远处几声麻雀的叽叽喳喳,彰显着春天的到来。

不到一个月,窗外的景色已经是生机盎然,大部分的绿树都把枝丫装点得满目青翠。世界这么大,我们都应该去看看。放下一切烦恼与负担,走出家门。回到以前的老家,路过公园,公园里那一片片红艳艳的玉兰花,正如激情般澎湃的春天,却又不乏端庄。花中不仅有一种鲜艳奔放又饱满的美,更是勤劳的——早起,是它们一贯的作风。它大概是我这个春天见到的最早的花。

从我家的25楼去看窗外的风景,那180度的视角,让我看到了平日在上学路上看不到的风景——道路两旁那一株株正在努力生长的大树,装点着城市的方方面面,不像冬天那么显得单调、孤独。

这幅美丽的风景画令人着迷,简直就是全世界最美丽的一幅风景画!还使人想伸出双手拥抱自然,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有时几只小鸟飞过,停在了房檐上,好像也陶醉在这画卷中;这几只小鸟就是这幅画的点睛之笔。窗外的风景真美,把我深深地迷住了……

窜外的春天,是逐渐复苏,刚开春没多久,但3月的一半就过去了——或许这个社会变得速度真的“太快了些”,但是那又能怎么样。窗外的风景能有什么变化呢,或许绿色没有了。那么心里的那种向往呢,也没有了吧。总是觉得自己不能融合这个社会了,但是我在这里生活着。

窗边的金色阳光渐渐消失,随之而来的是绯红的夕阳的光——天黑了,希望明天再次推开窗,仍能看到,听到,尝到这美好的一切!

世间万物都具有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,只要你身临其境,就会领悟到人生的多姿多彩和富有诗情画意的人生哲理。

这就是窗外的世界——很精彩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