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作文600字写景抒情

作者:张天骜 时间:2021-02-24

当太阳从远处的山头渐渐升起时,窗外呈现出一派生机。

天刚亮时,窗外的鸟儿便开心地唱起歌来。从一处到两处,再到处处,似乎所有的鸟儿都引吭高歌。花圃中的松树你挤我、我挤你,形成了一片碧绿的小树林,而那一只只唱歌的鸟儿就站在这些树枝上。

当太阳升到天空正中央时,窗外的景色便更有趣了。远远望去,几条被雨水打湿的小路交汇成“十”字状,而在小路旁便是一个美丽的花园。小花园中,你绝对会看到几个小孩子,他们用小石子轻轻地打击着墙壁,犹如一个个顽皮的小猴子。不一会儿,一个大汉就会探出头来大声训斥他们。而那几个小朋友呢,早已不见踪影了。

如果幸运,还会看到太阳雨。大大的太阳抚摸着干燥的泥土,而雨水便轻轻地打击着地面。向上望去,墙上的爬山虎更加翠绿了,它们在雨中摇着叶子,似乎在说:“雨水真好喝呀!”而那几个顽皮的小孩子则抬头望着房檐上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,看它们“咚咚,咚咚”地打在泥土上。

傍晚时分,雨便停了。

这时,当你仰望天空,会发现一片壮丽的火烧云。那些云一朵挨着一朵,犹如浸在朱红色颜料里的棉花。而这时,楼下的人们早已熙熙攘攘,不管是下棋的、聊天的、跳广场舞的、锻炼身体的都停下了自己手头的“活”,一齐望向天空,观赏着这壮丽的美景。

当月亮爬上树梢时,皎洁的月光照在地面上,犹如一潭湖水。“水”中有一些类似于水藻的植物相互交织着,这大概是柏树与小松树的影子吧!与傍晚不同,这时从窗户望向天空,一颗颗星星在黑色的画布上闪耀着,那样的景色真美啊!

虽然这些景色都只能收揽在窗户中,尽管如此,这景色难道不使人陶醉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