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的风景作文300字

作者:方行之 时间:2020-07-13

早晨,我走到窗台旁边打开窗户,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,带着丝丝的香味,是春天鲜花的味道吧,顽皮的阳光跳进了屋子,把屋子照得闪亮亮的。天边洁白的云朵,像一团团美味的棉花糖,馋得我流口水。

窗外的街道边,一棵棵的玉兰树都开花了,白白的、红红的花辨,像无数张小嘴在开心地笑。一辆辆汽车、自行车在街道上川流不息,人们从家里出来,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。

路边上,有许多戴安全帽的工人,他们有的在挑沙,有的在砌砖块,有的在抬粗粗的水管,他们干得热火朝天,一点点地改造着这座城市。路的对面是江滨公园,远远的就传来了剪草机的轰鸣,园林工人正在修整草坪,还看到有人在植树,他们正装扮着这座城市。公园里,有的在锻炼身体,有的在唱歌,有的在跳舞。

窗外的景色是多么美丽,窗外的人们是多么勤劳幸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