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广州长隆欢乐世界

作者:叶宇轩 时间:2019-09-30

啊!终于到了,上午九点半左右我们来到了充满激情、充满欢乐的广州长隆欢乐世界。那里人山人海,队伍排得像一条长龙。一进门口就看到了最高的垂直过山车,充满了尖叫声,看了很心动,可是我没有胆量去尝试,想想都很刺激。

我们拿到地图,我发现长隆可真大呀!南边有彩虹湾、幻影天地、欢乐水世界……北边有旋风岛、欢乐小镇、哈比儿童王国……游乐设施五花八门,数不胜数,让人看得眼花缭乱。我们开始排队玩项目,我们玩了海盗漂流、碰碰船、旋转小木马……其中激流涌进最让我难忘。首先我们穿上塑料雨衣,然后坐上穿,指挥员手一抬,船就从下往上慢慢地行驶,到了最高点,船突然转弯停了下来,就像来到了云霄,我的心脏怦怦跳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船就继续前进了,船从上往下俯冲下来,我皱紧眉头,紧闭双眼,使出吃奶的力气抓住扶手,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船冲入水中溅起了浪花洒了我们一身,这时我才敢睁开眼睛,原来已经到岸了,激流涌进太刺激了。

玩了一天,虽然我们累得筋疲力尽,但是我们很开心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