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乐与忧作文600字

作者:刘润民 时间:2020-11-05

当我开心时,太阳对我笑眯眯,蝴蝶为我翩翩舞,小草向我招招手。在我眼里,一切都那么美好。

当我伤心时,月亮向我洒泪,花儿逐渐凋零,天空也为我下一场雨。在我眼里,一切都是那么糟糕。

陶渊明性嗜酒,刘润民性喜果。

水果虽然没有汉堡的美味,没有奶茶的香甜,没有冰淇淋的诱人,但你可别小瞧它,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,对身体十分有益。它有属于自身的酸酸甜甜,让人垂涎欲滴。难道这不比添加剂食品捏造出来的美味要好吃和健康吗?在水果中,我最爱的非猕猴桃莫属!一见到它,我立即两眼发光,像关在笼子里挨饿许久的狮子一样,飞奔而去,狠狠地将其撕扯成两半。

我喜欢玩,更喜欢玩那些刺激的游戏。在我的立场看来,那些阴森的,是恐怖的游戏,更是刺激的游戏。刺激的游戏,是那种让你感到身临其境,在漆黑一片的森林中瑟瑟发抖;刺激的游戏,是那种让你身心憔悴,处于宏伟庞大的磁场震撼;刺激的游戏,又是那种让你感到欢快惊恐,处于鬼屋中惊恐万状;刺激的游戏,还如同突如其来的利箭,刺穿你的心头;刺激的游戏,是狠毒的恶魔随便闯进你的心门,窥视你的灵魂;刺激的游戏,又是那满怀情意的“礼物”,在你毫无预备的状态下趁虚而入,给你一个超大号的“惊喜”。

我爱那些刺激游戏,它可以把你带到战战兢兢的战场,也可以把你带到荒无人烟的峡谷,带到漆黑恐怖的森林。使人永生难忘。

作家曹文轩小时候害怕害羞,我则害怕尴尬。

我的尴尬来源于我的害羞和胆小。这三者互相存在、紧密联系在一起。尴尬是因为害羞,害羞又是因为胆小,胆小又因为怕尴尬。尴尬总会给我一个措手不及。每当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时,“尴尬先生”总是趁虚而入。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,老师要在班上随机抽同学上来回答问题。那时的我正美滋滋地想着:回家是吃猕猴桃还是苹果呢?琢磨了大半天,就像自己一直沉浸在梦乡中一样。突然,老师喊道:“刘润民,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。”我就这样被老师从梦境世界里拖回到现实世界。老师的话如突如其来,如雷电般闪击,我脑子瞬间一片空白。我呆呆地站在那里,双眼无神,不知所措,尴尬无限。恨不得钻进地缝里……

哎!我什么时候才能脱离尴尬的世界呢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