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方特欢乐世界作文500字

作者:翁腾锋 时间:2021-03-01

今天我和秦浩洋还有他的爸爸妈妈一同去方特乐园玩,九点钟左右,我们出发啦!一路上,我看见了无数座房子,无数亩田野,非常的美丽。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方特乐园到了,我们首先来到了售票处,发现我已经要买成人票了,上面写着1.40以上标准票280元,儿童票和老人票210元。我们买了票进了乐园里面。

首先玩了海盗船,海盗船的样子和真的船一模一样,只不过没有风帆,船头到船尾有16排,一排共有4个座位。我和秦浩洋决定做到刚好中间的第八排。海盗船启动了,刚开始摇的一点也不高,过了一会儿越摇越高,到了一定的程度,他便在最高的地方左右摇着,船上的人一阵阵尖叫起来,两头最边上的人,都要脸朝下掉下来了,可我一点也不害怕,秦浩洋吓得腿都软了。

接着我们又去玩了过山车,听说过山车是方特必玩的项目之一,我们所有的人都选择好了自己的位置,系上了安全带等待出发,过山车开始缓缓地向前驶去,慢慢的变快了,到了拐弯处它来了个180度的转弯,我们像要被抛出去了,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它又从最高点俯冲下来,真是惊心动魄!快到达了终点过山车又慢了下来缓缓地停在了终点。我觉得这个比较刺激好玩!

我们还玩了水上漂流、女娲补天、大战金山寺等等,许多许多的项目,今天是开心刺激的一天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