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《世界未解之谜》有感300字

作者:高晨员 时间:2020-08-12

这几天我看了《世界未解之谜》这本书。书中分别讲了五大板块1.地球奇观2.疯狂大自然3.奇遇生物界4.建筑传奇5.宝藏寻踪。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疯狂大自然。

这个篇章有个叫死神岛的地方,让我觉得恐怖又害怕,因为只要有船经过死神岛,就会有船不明而吞。正在近几年,船舶沉没的事件又频频发生。先后估计遇难的船舶不下500艘,就连古代的帆船都有,实在是太可怕了!还有个叫魔鬼海域的地方,也同样恐怖,在这个海区中,船舰经常会瞬间沉没,船员下落不明;经此上空飞行的飞机突然失事,找不到任何残片痕迹。

之所以人们把这个海区称为魔鬼海。魔鬼海失事的船只有100艘以上,飞机30家以上,死亡人数1000人以上,而且大多不留任何痕迹。为什么会瞬间沉没呢?让我们尽情期待,科学家揭开它的面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