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园真美写一段话

作者:杨宁一 时间:2022-07-21

凌公塘公园真美啊!

春天,树木抽出新的枝条,长出嫩绿的叶子,草地变成绿色的了,踩上去像踩在地毯上一样,可舒服了。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,左望望,右看看,似乎它对这个世界很好奇!

夏天,树木长得葱葱茏茏,密密层层的枝叶遮住了蓝蓝的天空,挡住了人们的视线。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,有的像正在翩翩起舞的小女孩,有的像正在飞的小仙女,真是美极了。

秋天,树木的叶子都变黄了,从树上落了下来,像一只只正在飞舞的蝴蝶。叶子落了下来,捏起来脆脆的,像薯片一样。放在地上踩,声音“咯吱咯吱”地响,真是好玩极了。树林里面摆着石凳,不仅仅是每逢休息的日子,就连周一到周五,都坐满了人。

冬天,大雪像给大树换上了新衣服,银光闪闪,看起来真好看。西北风这个小孩,到处玩耍,想停都停不下来。这里游玩的人越来越少了,因为天太冷了,就算要出来,都是“全副武装”出来的。只有小孩子最多,有的在堆雪人,有的在打雪仗,有的孩子都玩出汗了。

凌公塘公园真是一个又热闹又美丽的地方啊!真是让我流连忘返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