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公园真美

作者:刘乾皓 时间:2021-12-10

我家楼下有一个美丽的小公园。小公园里有树木、花草,还有一个小亭子。

春天,小树都抽出新的枝条,长出嫩绿的叶子,小草也毫不示弱的生长者像在说:“小树来比一比谁儿长的快。”小花也不甘落后的说:“怎么还不叫我,我也要比一比。”

夏天,树木郁郁葱葱,绿树成荫,还有夏夜里小公园知了也很多,我最开心的就是和爸爸到亭子里休息、做游戏,清凉极了。

秋天,花坛里的菊花开得正旺,一朵朵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,我们的小公园里还有一颗枣树,枣树上面的枣红红的像一个个红宝石。树上的叶子有的黄了,一阵阵秋风吹来,一片片黄叶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。

冬天,一场大雪过后,树木都裹上了白色的毯子。四季常青的松柏傲然挺立像个大将军。

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小公园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