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罢工了作文300字

作者:马嘉诺 时间:2022-07-21

不好了,不好了,手指们都吵起来了!

他们在吵什么呢?原来他们都认为自己为小主人出力最多,比别人更重要。

大拇指说:“哥几个中,数我最累,拿笔要靠我,吃饭要靠我,什么都离不开我,你们哪个有我出力多!”说完,看着其他手指,脸上露出傲骄的神色。

食指说:“你出力最多,我比你出力更多。”

食指说完,其他三个手指也吵了起来。

最后,大拇指说:“你们认为我不重要是吧,那好我不干了……。”

第二天,主人发现,他的手指都不动弹了,可急坏了。妈妈马上带去医院。经过医生初步检查后,怀疑是手指神经坏死,需要马上做进一步诊断,如果确诊了,要立即安排手术,割掉坏死的手指。手指们听到医生的话,瞬间都慌了神,不知如何是好。

这时候,大脑站出来主持公道说:“你们谁也离不开彼此,必须团结一心,动弹起来,各司其职,马上活动,才能使自己和主人永不分离。”

手指们听了大脑的话,羞愧地低下了头。他们放下争执,团结一心,按主人的命令,又同心协力活动起来。

主人发现手指恢复了正常,马上让医生为他重新做了检查,手指一切正常。原来是虚惊一场,于是主人开心地回了家。手指头们也幸免于难,从此以后他们再也没有争吵过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