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蘑菇日记500字

作者:艾鑫 时间:2022-07-20

周末,我和我的好伙伴乐乐相约一起去郊外采蘑菇。

经过50分钟的车程,我们终于到达了采蘑菇的地点。因为昨天刚下过一场雨,此时夏日雨后的树林空气格外清新,大树浓密的树叶为我们遮蔽了夏天如火的炎热,鸟儿在树梢上欢快的鸣叫,而蝴蝶则一会儿飞到东,一会儿飞到西,快乐的像个小精灵一样。这里的一切美得就像一幅风景画。

一下车,我和乐乐就迫不及待地开启了我们第一次采蘑菇的探索之旅。一开始我们根本不知道蘑菇生长在哪里,所以横冲直撞的到处乱找,自然一无所获。正在我们沮丧时,乐乐妈妈说:“孩子们,蘑菇生长在背阳潮湿的地方,所以要到树林的潮湿处或土沟里寻找啊。”听了阿姨的话我们立刻兴高采烈地冲进树林,我和乐乐手拉手在林中走来走去,认真地寻找着蘑菇。经过细心观察,我们发现树与树之间真的有好多白色、棕色的蘑菇,它们有的还穿成串生长在一起,十分有趣。我和乐乐兴奋地跑来跑去,见到目标就扑上去,以便抢占更多的蘑菇。有时我们竟然撞到了一起,我们望着对方哈哈大笑,太有趣了!经过几个小时的“奋战”,我们采了满满一大袋的蘑菇,太有成就感啦!

我们带着“战利品”骄傲地回到车里,放下蘑菇,然后选择了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,支起了帐篷。我们坐在帐篷里,吃着零食,看着外面的碧草蓝天和在花间自由飞舞的蝴蝶,心情是如此的愉快和惬意。

休整完毕,我和乐乐又投入到了下一个游戏中。我们跑到山坡上,捏泥人、抓蚂蚱、寻找秘密基地、在山坡上看风景,真是太好玩了!

该到回家的时候了。我们恋恋不舍地上了车。这次的采蘑菇之旅真的是既有趣又开心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