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手罢工了

作者:高菁茹 时间:2021-05-18

左手和右手一直和睦相处,其乐融融。可是有一天,左手和右手因为谁的功劳大吵起了架。右手骄傲地说;“主人每天吃饭时要用我,学习时要用我,就连和别人打架也是我最先出拳,我的功劳最大。”左手抢着说:“你看小主人多重用我呀,如果不是我的配合,你能写出这么好的字吗?还是我的功劳最大。”左手和右手吵了起来,最后右手决定罢工。

第二天右手果然罢工了,左手得意地想:我大显身手的时刻终于来了,我要让小主人知道我的厉害,更加重用我。没有右手,左手也会写字。在写字时候由于右手罢了工,小主人只好用左手写。别人的作业都已经交了,而他还没有写完,而且写得歪歪扭扭。小主人越看越生气,把笔一摔说:“我不写了。左手和右手怎么一点都不配合,我还怎么参加下午的书法比赛呢。”左手和右手听了主人的抱怨,惭愧地低下了头。左手不好意思地拉着右手说:“兄弟,咱们还是和好吧,只有我们的配合才能写出好看的字,小主人的学习才会越来越好。”右手见左手态度诚恳,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终于和左手重归于好。

在下午的比赛中,右手和左手配合得十分默契,漂亮的字从小主人的笔下流淌出来,引得周围的观众啧啧称赞。小主人的脸上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