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方案父与子漫画撑伞

作者:任筱晔 时间:2022-07-09

一个星期六的上午,阳光明媚。光头老爸的心情不错,他对儿子说:“儿子,今天老爸带你去郊游!”“太好了!太好了!”儿子边叫边跳,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

中午回家时,老天爷不知道发什么“神经”,居然下起了小雨。因为没有带伞,父子俩冒着雨,缩着脖子,像缩头乌龟一样慢慢地走着,很快两人就被淋成了“落汤鸡”。这时,光头老爸一抬头看见了一个人打着一把伞,悠闲地走着,边走边欣赏着雨景。光头老爸想:“要是我们也有一把伞,那该多好啊!”老爸转念一想:“对了,我们可以蹭前面人的伞啊!”

于是,光头老爸紧紧走几步,把他的大光头伸到了伞下,老爸的衣服翘了起来,儿子看见了觉得翘起来的衣服像小伞,就把头伸进了老爸的衣服下,就这样,三个人在雨中就这样走着。

这时,雨越下越大,风越刮越猛,打伞的人伞越打越低,光头老爸头也跟着越垂越低,小头儿子的头也只能越垂越低,他们的头都快要碰到地面了。光头老爸的头一不小心碰到了前面打伞人的屁股,打伞人一回头,看见父子俩,原来他们在蹭自己的伞,这个人很大方,便邀请父子俩一起合打一把伞,可是伞太小,老爸在伞下,儿子就淋雨了,儿子在伞下,老爸就淋雨了,这可怎么办呢?

儿子发现打伞的叔叔又瘦又小,而老爸又高又壮,突然,儿子大声地对爸爸说:“爸爸,打伞的叔叔又瘦又小,而你又高又壮,你把他背起来,我们就都能打到伞了。”打伞人听了,连声说:“好!好!这真是好办法!”于是老爸背着打伞人,打伞人打着伞,儿子走在下面,他们三人就这样打着伞,成了雨中一道最独特的风景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