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有趣的书作文400字

作者:马童童 时间:2019-12-25

中午,妈妈做了一顿香喷喷的饭,爸爸闻到一股香味,便连忙跑了过来,爸爸说:“我能先吃一口吗?”妈妈说:“不行,儿子还没来,还不能吃。”爸爸又说:“我去叫儿子去。”

于是,爸爸走到儿子的房间,看见儿子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书,双脚翘着,眼睛一眨不眨,爸爸大声地说:“快去吃饭,再不吃,就要凉了。”小明吓住了说:“吓死我了,你说话就不能小声点吗?”小明走出了房间,去吃饭了。

爸爸一看,原来是德国著名漫画家卜劳恩的《父与子》,爸爸也被这本书吸引住了。

小明坐在板凳上说:“妈妈,我们可以吃饭了吗?”妈妈说:“不行,因为你爸爸还没来呢!你把爸爸给我叫过来,我们就吃饭。”

小明又走到自己的房间,看见爸爸也在津津有味地看书,小明说:“你不让我看,自己还看,我也要看。”二人在房间里一直看。

妈妈想:他们怎么还不来吃饭,我得去看看。妈妈就去了房间,结果,妈妈也被那本书迷住了。三人看着看着,他们的肚子咕咕叫,才发现饭已经凉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