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

作者:沈妮可 时间:2020-04-28

《父与子》是德国人道主义漫画家族埃·奥·卜劳恩的作品,由译林出版社出版。

这是一本世界上流传最广的亲情漫画,书中一个个生动幽默的小故事都来自于作者生活中的真实感受,这对善良、淳朴、有趣的父子,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和欢笑,同时,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之间深厚的父子之情,令人感动和难忘。

记得书中有这样一则小故事把我深深吸引。一天,儿子一边走路一边看书,爸爸见儿子如此喜欢这本书,便也凑到儿子身后看了起来。他们看了入了迷,爸爸背在身后的烟斗里的烟灰全撒了出来,把爸爸的衣服烫了一个大洞。

到家,儿子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口渴了。”儿子边说边继续看书。于是爸爸拿出茶壶烧水准备泡茶。可当又听见儿子呵呵的笑声时,又忍不住和儿子一起看了起来。看着看着,他们沉浸在有趣的故事中,爸爸竟把手中的茶叶直接放入了茶壶里……接着,父子俩开始洗澡,爸爸打开水龙头,开始放水,可他们又开始看起书来了,于是,父子俩便衣服也不脱就坐进了浴缸,直到妈妈回来后才开始洗澡……

《父与子》这本书全部由一幅幅有趣的小漫画组成,虽然有文字,但父与子之间每一个温馨的画面都深深地打动着我们的心,十分生动、幽默有趣让我们发出会心的微笑。这些事让我们体会到生活的美好,并从中领会到人生的哲理,让我们备受启发,父子俩永远都是那样善良、乐观。

《父与子》真是一本好书啊!你不防也读读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