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与子一本有趣的书写话

作者:朱鹏樾 时间:2020-12-10

1、父与子一本引人入胜的书

二年级朱鹏樾

晚饭时,妈妈和爸爸在餐桌前看着美味、丰盛的晚饭。

爸爸指着晚饭说:“看来今天的晚饭不错嘛!”他刚想吃,妈妈说:“不行,儿子还没来呢!快去把儿子叫过来才能吃。”

爸爸大步地走到儿子的房间,敲敲门说:“儿子!“儿子没有说话,这时,爸爸推开门,惊讶地看见儿子目不转睛、全神贯注地在看书。爸爸想:真是出乎意料啊!

这时,爸爸对儿子说:“去吃饭吧!”儿子听了就不情愿的去吃饭了,爸爸弯下腰,看着儿子刚才看的书,也入迷了。

等儿子来到餐桌前和妈妈吃饭时,可是爸爸又不见了。

过了一会儿,饭都凉了,妈妈生气的指向房间说:“儿子,快去把你爸爸叫过来。”

等儿子来到房间,看见爸爸也在看自己看的那本书。儿子说:“爸爸,快来吃饭。妈妈等都生气了。”爸爸听了,连忙去吃饭。

就这样,他们终于一起吃饭了。

2、父与子一本有趣的书写话

二年级毛一晗

中午,妈妈做了一顿丰盛的饭菜,爸爸看了就等不及的想吃,可是妈妈发现儿子不见了,就说:“咱们的儿子去哪了呢?”爸爸说:“别担心,我去找找。”

说完,爸爸就走进儿子的卧室,看见儿子正趴在地上看着一本书。爸爸说:“快去吃饭吧!”

儿子只好难过的走出卧室,可是爸爸想:是什么书让我儿子看的都不想吃饭了。不一会儿,爸爸就被书里的故事吸引了过去。

儿子走到餐桌旁就闻到了香味,就想吃,可是爸爸还没来,他们就等了一会儿,妈妈生气的指着儿子的卧室说:“儿子,你去把爸爸找到。”

儿子就走进卧室,看见爸爸趴在地板上看着刚才自己看的那本书。

3、父与子一本让人着迷的书

二年级涂峻崧

中午,妈妈把美味的菜端上了餐桌。爸爸看着饭菜说:“不错,真香啊!快点吃饭吧!”妈妈说:“别着急,儿子去哪儿了?快把儿子找来吧!”

于是,爸爸去儿子的房间,打开门一看,儿子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书,一边看还一边哈哈大笑,爸爸对儿子说:“快去餐桌吃饭。”

儿子伤心地离开房间去吃饭了,爸爸心想:是什么书让,让儿子笑得这么开心。爸爸弯着腰一看,这本书真的很有趣。

儿子坐到了板凳上,但是爸爸却不见了。妈妈生气地指着儿子的房间说:“快把爸爸找来。”

儿子走进房间,惊呆了,原来爸爸也趴在地上目不转睛地看着那本书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