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青菜日记300字

作者:管怡晨 时间:2021-12-08

今天,爸爸妈妈都要晚点回家,我决定给他们做个炒青菜。

说干就干,我拿起几棵青菜,先掰掉青菜外边的黄叶,再把它们放入装满水的盆里,搓掉上面的泥,又把它们放到水龙头下冲洗了两遍。我把洗干净的青菜放到案板上,左手按住青菜,右手拿着菜刀小心翼翼地把青菜切成一小截一小截的,然后把锅洗干净。我把锅放在煤气灶上,点燃煤气,再往锅里倒入油。不一会儿,油冒烟了,该放菜了,我心里怦怦直跳,手忙脚乱地抓起一把青菜,扔进锅里。只听见"刺啦”一声,我吓得往旁边闪。过了一会儿,我才敢上前用锅铲翻动几下,很快锅里就飘出了青菜的香气。我连忙揭开盖子,放入一点盐,味精,鸡精,再翻动几下,关掉煤会灶。我把青菜盛入盘中,一道香喷喷的炒青菜就做好了。爸爸妈妈直夸我炒得好,我心里美滋滋的,像吃了蜜一样!

今天我学会了炒青菜,以后我还要学更多东西,让爸爸妈妈轻松一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