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需要活力

作者:范佳燕 时间:2021-12-01

青春是一个美好的词语,青春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花,但它是漂亮的,鲜活的。青春只有充满活力,才能朝气蓬勃。

成长的路上,我们总会“摔跟头”,会遇到各种不开心,使我们难过的事情,我们的内心会因此阴郁灰暗,彷徨迷惘。但是不管是学习上的困难,还是生活上的烦恼,这些都是我们青春生活中的一部分。青春嘛!就是一遍遍地在磨练中成就自己。只要我们带着炽热活力的心,勇敢地爬起来,再大的难题,我们都可以解决,让我们的青春多一道绚丽的彩虹。

在做错事的时候,我们会受到老师、家长的批评,可能这些话我们不太爱听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活力的青春要经得住批评,要广纳雅言,始终要相信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好,老师、家长的批评可以帮助我们走出青春期的迷茫,更有信心面对生活中的一些风雨,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校园里,我们爱玩爱笑,活力四射。在课间,我们嬉戏打闹,开怀大笑和朋友一起聊笑话等;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,为班级赢得荣誉;为考到好成绩,我们挑灯苦读……这些宝贵而又充满活力的记忆,会藏在我们的心底。少年嘛,就是充满活力,光芒四射的。谁的青春不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呢?

在日常生活中,我们也少不了别人的一些质疑。我们不是人民币,做不到人人喜欢。在面对别人的质疑时,不要轻易就怀疑、否定自己。重要的不是别人的看法,而是你自己是怎么想的,你自己知道你努力过就好了。

我的青春我做主,我始终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自信,挥洒活力,我们的青春定会光芒万丈,色彩斑斓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