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年少,不负韶华

作者:吴泽辉 时间:2021-07-30

青春是无限美丽的,在不同的时段,青春都呈现出独有的色彩,这也更加丰富了我们的青春岁月。青春岁月不都引吭高歌,也有浅唱低吟。我们敞开心扉,踏实地度过每一天,用心来谱写我们的青春之歌。

一、学习时光

课堂上,老师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,同学们乐于接受新的知识,老师们也慷慨地传授同学们知识。俗话说: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”老师们辛勤付出,无私地燃烧自己,为学生们照亮前进的道路,培育着千万祖国的花朵,不为别的,只为学生们有朝一日能过上好的生活,为祖国效力,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。

临近期末,同学们对学习更是不可怠慢。虽然老师并都不在,同学们还是很自觉地拿出书籍,认真地为期末考试备考着。操场上的人越来越少,即使有,也都是人手一本书,相反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,即使是下课时间,也没有几个人出来。

二、游戏时光

开学,一到活动课,操场上就人山人海,有跑步的,有打篮球的,有踢足球的还有打羽毛球的。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,尽情地释放学习压力,调整出最好的精神状态来学习。

三、校外时光

放学后,校里校外都布满了青少年的踪影,学生们成群结伴地出现在马路上,公园里,他们嬉戏着,说笑着,别提有多高兴了。同学们的活力使公园里都绽放出一朵朵青春之花,使整个公园都洋溢在花香里。

青春是个美丽的词,但青春有时是个变数,可长可短,我们应该善待青春,珍惜青春,要经受得起打击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