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最美的风景记叙文600字

作者:侯增硕 时间:2021-10-05

要说起心中最美的风景,那无疑是无数人在图书馆里细细钻研书里的每一个字,每一句话的样子,而我,也曾有幸成为他们中的一员。

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了,但时间总是不长的,因为那一幕仍深刻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,我逆着太阳的午光,一步步踏上了图书馆的台阶,跨进大门,一股凉风袭来,顿时觉得整个人都舒服了不少,与外面的嘈杂不同,图书馆里一片宁静,只是偶尔传来脚步声,想起自己往日在学校的调皮捣蛋,现在确实有点儿后悔了,走上三楼,发现每个人都在享受着书中世界,忘了夕阳,忘了时间,神情恍惚,仿佛自己就是书中的主角,我挑了一本书,一本关于神话的书,翻开第一页,自己仿佛走进了那混沌初开的世界,一卷卷画面从眼前展开,盘古开天辟地,女娲造人,伏羲造八卦…我也渐渐沉浸在书中世界,耳边只剩下“唰唰”的翻书声,不知过了多久,一缕夕阳斜照在我的脸旁,我突然被惊醒,看了看表,才五点啊,还有一个小时才闭馆,我抬起头来,发现并没有多少人离开,每个人脸上的神情都那么认真,似乎只要一眨眼,这此文字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,我突然有些感慨,试问人间何处有宁静?唯有图书显才华。这天下之大,何处有比图书馆更宁静的地方?这里的每个人都带着沉醉的神情,书籍带领着他们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,读完一本书,悲伤时叹一口气,高兴时露一个笑容,之后,整个人仿佛都被洗涤了一番。

我心中最美的风景,当是图书馆一天的宁静,每个人读书时的的神情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