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最美的声音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5

听到最美的声音,你会想到什么?想不到?其实生活中有许多例子,让我们来想一想吧!

我心中最美的声音在阅读室里。同学们在安静的读书,一点声音都没有。但是,我听见了书本哗啦啦翻页的声音,那声音是多么美妙!仿佛世界上所有美妙的声音都从书本里跑了出来,让人们陶醉其中。什么圆舞曲,什么协奏曲,都比不过这美妙的音乐!这声音,你发现了吗?

我心中最美的声音在森林里。走进大森林,除了那清新的空气能迷倒你,那美妙的声音也会让你无法自拔。听!“咕咕咕,滴儿—滴儿,嘀咕—嘀咕……”那奇妙无比的歌唱声让我陶醉,它们伴着清新的空气传到你的身子里,回旋,徜徉……

我心中最美的声音在音乐厅里。走进音乐厅,找一个位置坐下。你会感受到那美妙的乐曲沁入你、我、他的心脾,令人魂飞魂散,仿佛飞上了天空,或走在了大森林里,或在海边呼吸腥咸的空气,又或者在历史的长河中漫步……不管是小提琴、贝斯,还是黑管、长笛,他们都能让你陶醉其中。

最美的声音,在我心中,也在大千世界中,只等你去发掘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