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的那片云作文800字

作者:陈雅欣 时间:2021-04-14

一个老人和一只小狗一起住在一个山顶上,山上有一个羊圈,那些羊身上的毛剪掉,这些从小羊身上落下的毛会慢慢升到天空中,成为空中的云朵。

老人有一头白发,有一双深邃的眼睛,挺拔的鼻子,乱乱的白胡子把嘴巴给遮挡住了,他头上戴着一顶小帽子,身穿一件宽松的衣服,手中经常拿着一把小剪刀,剪他眼前炸毛的羊,然后用随身的拐杖用力一扔,把那团羊毛甩出好远,羊毛慢慢成为天空中的云朵。老人已经很老了,但他一直坚持着这项工作。

一天,狗把一些炸毛的羊赶上山了,它在老人门前等了许久,可老人还是没有出来,小狗就用头顶开了房门,看到老人正躺在床上。小狗走到老人旁边,冲着老人撒娇、打闹。平常老人都会和小狗一起玩,可是,这次……老人没有起来。小狗用头顶起了老人的手,老人的手很快就落了下来。这时,小狗终于知道老人已经走了。

小狗很伤心地躺在老人身边,陪伴着已经去到天国的老人……

几天过去了,小狗下了山,他看到山下已经一片狼藉,已经没有了昔日的美景,荆棘满地。

小狗去赶羊,不让羊走到荆棘里,赶着赶着,羊群里的羊有几只就飞了起来,小狗奋力一跃,把升上空中的羊都咬了下来,其中一只羊一不小心就滚了下去,下面正好有一大片荆棘。小狗拼命追赶,眼看着羊滚到荆棘里了。小狗站在那里很懊悔,突然,看到一团羊毛从荆棘中飞上天去,一只光溜溜的小羊从荆棘中走了出来。

小狗想到办法了,他把羊群集中到山顶的小平原上,把羊一个一个的推到山下,小狗也跟着羊群跑向山下。到了山下,羊一个又一个的滚进了荆棘中,一团又一团洁白的羊毛升到天空中……雨滋润着荆棘,荆棘更茂密了,羊儿滚进去后,升到空中的白云更多了,有时甚至把天空都遮盖了。

每当白云飘起来的时候,小狗都仿佛看到了老人带着一顶小帽子,手拿一把剪刀向炸毛的羊剪去,并那双手里的拐杖,用力一扔,瞬间,一朵朵白云一起慢慢向空中漂去,就漂很远很远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