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包饺子日记300字

作者:王羽鑫 时间:2021-01-19

今天冬至,中午放学回到家,妈妈正在厨房包饺子

妈妈准备的是牛肉大葱馅,一股香味飘进鼻子里,呀,真想咬一口!

我赶紧把中午的作业完成,洗洗手,去厨房帮爸爸妈妈包饺子。我左手拿了一张饺子皮,右手拿起小勺,挖了一勺馅,慢慢地放在饺子皮中间,放下小勺,用右手轻轻的捏了捏。妈妈说:“要用力捏紧,要不会开,会煮烂的。”唉,成了,但包的真不好看。妈妈又说:“练得多了,就会包得好看了。"是的,一个、两个、三个,越包越好。

水开了,该煮饺了,妈妈把饺子一个个放进锅里,他们就迫不及待地跳到水里洗热水澡,用勺子推一推他们,都浮上来了,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天鹅,煮了有三四分钟,妈妈把它们盛到盘子里。开吃了,轻轻的咬一口,哇,好香啊!今天冬至,家家户户吃饺子,再冷的天都不怕耳朵被冻掉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