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甜600字

作者:张宇桐 时间:2020-11-17

生活中有太多的苦让我们烦恼,而生活中的那些甜就太值得去回味,去珍惜,去品味。

在生活中,同学给的甜值得去回味。

有一次,我生病了,因为病得有些重,所以只能在家养病,恰巧那一天语数都讲新课。到了5点半的时候,天又下起了雨,我的同桌居然打着伞来给我补课,补着补着就到了七点钟,那时候刚好雨停了,月亮高高地挂着,明亮极了,送走他后,我的心里甜丝丝的。

爷爷做的饭是甜的,值得我去品味。我的爷爷年纪已经很大了,所以他的记忆也渐渐消退,动作也都很迟缓了。那一天,我过生日,爷爷就偷偷做起了我最喜欢吃的一道菜,因为程序比较复杂,生日都过完,人都走后,爷爷才把菜给端上,高兴地让我尝尝,我一尝不是盐放多了,就是醋放少了,我疑惑不解。我刚要抬起头便看见爷爷头上一滴滴汗珠,心想:不能告诉爷爷饭菜不好吃。我对爷爷竖起了大拇指,爷爷露出了满意的微笑。即便菜很咸,但此时我的心里是甜的。

老师的夸奖是甜的,值得我去珍惜。在五年级的毕业典礼上,老师对我们这一学期的表现挨个进行了评价,等轮到我时,我的心里真是七上八下,因为这一学期我做了什么事,做了多少好事,做了多少不好的事,老师都知道。老师用手点了点花名册,脸上显出了温和的笑容:“你的表现真得很棒。”老师用一种诚恳的语气说道。这让我立刻恢复了平静,心总算放了下来。最后,老师还给我了一本数学本,说道:“给,你的数学要列的数字太多了,给你一个本子以后多练习。”这对我真是一种莫大的鼓励,我不禁露出了甜甜的微笑,此时我的心情是甜的。

老师的鼓励、爷爷的饭菜、同学的帮助都让我感觉到了甜的滋味。甜似沙漠里的一场雨,使沙漠里的行者看见希望;甜似一阵夏天里的凉风,使烦恼烟消云散;甜似冬日里的太阳,照耀冬日里的寒冰。甜能以不同的形态出现,就看你能不能发现它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