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绕甜字写作文六年级

作者:胡艺琼 时间:2021-11-11

甜,可以是加满糖的奶茶,也可以是半糖的可乐,还可以是家人的夸赞、同学的关心...当你帮助别人后可以得到别人的夸赞,你心里是不是美滋滋的呢?甜是被老师表扬后的喜悦。

炎热的夏天热的人喘不出气,热得让人满头大汗,这时我们正在教室里扫着地,我难道是要把撸起袖子这教室扫着第四大组,由于是挨着暖气片的桌子,所以有些同学就会趁别人不注意时往里乱扔垃圾。弯下腰一看,呀!怎么会有这么多垃圾呀?难道平时扫地比别的组就根本没有扫这里吗?算了,我就认命吧!蹲下身子,放进扫把,尽量把垃圾扫出来。呼!终于扫完了!可不止这底下有垃圾,暖气片里还有,漫长的时间里有着我许多辛苦的汗水,班主任这时走了过来,说:“嗯,不错,没想到你居然把暖气片打扫的这么干净,以后同学们都应该向你学习!”“谢谢老师”我高兴地说道。

甜,是被同学关心过的快乐。那是一个寒冷的上午,早上起来时头就非常痛,但我依旧要坚持上课,上完第二节课后,我量了量体温,呀!三十八度!我不敢相信,我居然发高烧了,我拖着沉重的身子回到了座位,“你怎么发烧了?要不请个假吧,反正之后也没主课“我帮你打个电话吧!””同学们纷纷过来问候。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

甜,不仅是食品的味道,更多的是老师的认可和同学的关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