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绕甜字写作文400字

作者:徐淑媛 时间:2021-01-28

生活就像一盒调味品,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,样样不可少。而“甜”是最受大家欢迎的。

清早,我和晨风一道将光明迎接,几点雨点落下来,是难得的“太阳雨”啊!我漫步在公园的石子路上,阵阵凉风吹来,舒适又惬意。片刻后,雨停了,太阳渐渐升了起来,阵阵桂花香气扑鼻而来,令人神清气爽。这样的早晨真是美好!

正当我准备回家时,花坛旁隐约出现了几对身影,我不禁驻足观望……

小河边的垂柳下,几对年迈的老夫妇手牵着手在散步,在阳光下,显得温馨又甜蜜。我加快脚步跟了上去,发现了一对与众不同的老夫妇——老奶奶似乎腿脚不便,安静地坐在轮椅上,那沧桑的脸上满是皱纹,嘴角挂着一丝微笑。推着轮椅的,应该是她的丈夫,同样白发苍苍的他看似有些不同寻常。大约是老奶奶渴了,老爷爷从背包里取出保温杯,倒了一杯盖的热水,半蹲下来,送到了她的嘴边。他的动作轻缓中带着些笨拙。我仔细打量着,咦?老爷爷这腿?只见老爷爷宽松裤腿下露出的右腿,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金属的光泽。喝完水,老爷爷又用一块干净毛巾帮妻子擦了擦嘴,随后推着轮椅继续前行。我被这对老夫妻的一举一动感动了。

我想上前帮忙,可又不忍心打破他们之间的甜蜜。看着他们渐渐远去的背影,我心里默默祈祷:愿他们一直甜蜜地度过美好的晚年时光吧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