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班干部作文500字

作者:黄铭浩 时间:2020-11-16

今天,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。早上,我自信满满地走在上学的路上。因为昨天我早就把稿子背得滚瓜烂熟了。

今早的空气是那么清鲜,天空是那么明朗,使我总想高歌一曲,以表示我满心的愉快。在路上,大树昂首挺胸,像是在对我竖起大拇指。小草小花的露珠被太阳照得闪闪发亮,还摇曳着,似乎正和我招手。

我来到学校,像往常一样回到位置上,不过步伐增加了几许傲气。

上课铃响了,老师手里拿着u盘,走进了教室。老师打开ppt,上面写着:竞选班干部。我主动走上台,同学们向我投来期待的目光,使我更加自信了。“咦?我要说什么?我怎么不记得那演讲稿了?我不是已经把它记得非常熟了吗?”我当时紧张地想着。因为太过紧张,我那滚瓜烂熟的稿子被抛到九霄云外了。同学们期待的目光变成了嘲讽的目光。屋外下起了倾盆大雨,雨声似乎也在嘲笑我。不久刮起了大风,冷风像一只无形的大手,抽打着我。不用说,我落选了。我沮丧地回到座位上,眼巴巴地看着其他同学当上班干部。

这节正好是语文课,我打开语文书,看见《丁香结》一课:“结是解不完的,人生中的问题也是解不完的,不然岂不太平淡无味了吗?”我心头微微一震:是呀!人生中没有困难,挫折,还有乐趣可言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