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班干部

作者:任麒霖 时间:2020-11-12

今天,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了,稿子我还没有准备好呢,惨了,惨了!我心里想。

我忐忑不安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太阳躲在云层里,好像对我不抱有任何希望。大树低着头,仿佛在说:“你不可能当上班干部的。”大风吹在我的脸上,像一个大巴掌拍打着我的脸。

学校后没多久就开始竞选了,我鼓起勇气走上台,原以为我肯定什么都说不出来,没想到我竟然临时把演讲稿说得像背过一样熟练,还把老师的班干部要求都说了出来。就这样,我当上了值日班长。老师宣布结果那一刻,我兴奋极了!

放学了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温暖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,我感觉特别舒服。太阳就像在向我微笑。大树挺直了腰,仿佛在说:”你真厉害!”花儿仿佛展开了笑脸,好像在为我庆祝一样。小鸟在一旁叽叽喳喳地叫着,仿佛在给我唱着一首胜利的赞歌!

这次竞选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有的成就感,我想我一定会做一个称职的值日班长的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