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班长失败

作者:欧瑾瑜 时间:2021-05-25

记得上次竞选班长的事让我成长。为了能被选上,我每天废寝忘食地写稿、背稿。坚持了三个星期,我感觉胜券在握。竞选那天,我早早地出门,胸有成竹地走在上学的路上。

一路上,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,清风微微抚过我的脸庞。几只小鸟在天空中飞舞,还不时发出“叽叽喳喳”的鸣叫声,像是在唱着一首欢快的歌曲。大树笔直地站在那儿,花儿露出了可爱的笑脸,他们是在比美吗?真可爱!

到了竞选的时候,没想到我很紧张,背得滚瓜烂熟的稿子忘得一干二净。我尴尬地支支吾吾说完了竞选词之后,我感觉自己一定选不上了。

放学了,天气就犹如我的心情,晴朗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,太阳藏了起来,仿佛一点也不愿意见到我。风呼呼地吹过,雨点也肆无忌惮地向我扑来。我撑着伞,低着头,奔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回到家,妈妈察觉到不对劲,问我怎么了?我把竞选失败的事情告诉了她。妈妈摸了摸我的头,说:“没事儿,就一次竞选而已,以后多上台锻炼锻炼胆量,再多人也不会紧张了。”我听了妈妈的话,豁然开朗。我望向窗外,雨过天晴后,彩虹浮现在了我的眼前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