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加大队委竞选

作者:边思颖 时间:2020-11-26

终于,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队委竞选!这次一共有28位同学参加竞选。只见他们精神抖擞地走进了大礼堂,按照表演顺序坐了下来,紧张地等待表演开始。

看,那个女孩儿正在专心致志地朗读演讲稿,生怕演讲时忘记台词。瞧,那个男孩正在用手敲击桌面,生怕打架子鼓时节奏乱了。

主持人一声令下,全体同学一起庄严地唱队歌。我旁边的同学唱到高音时涨红了脸,声情并茂。

竞选开始了!每位同学都充满激情地背诵自己的演讲稿,然后认真地表演才艺。让我印象最深的表演是XX的才艺表演——边变魔术边跳舞,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。只见他带上墨镜,跟着动感的音乐跳起舞来。到了第二段,他每跳一下就从口袋里甩一两个花球出来。

投票的时候,所有竞选者都热情地邀请别的同学投他们一票。有的同学上台投票时不知所措,差点被挤到台下。一个男孩儿不得不站在舞台最前面……

虽然我的票数跟有些人比起来不算很多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竞选成功。但我觉得:只要我尽力了,就是取得了成功。因为在这个过程中,我开阔了眼界,也让自己得到了锻炼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