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班干部日记500字

作者:齐嘉伟 时间:2020-11-12

今天,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,我非常开心,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准备了一篇很充分的演讲稿。我想我一定能竞选上一个很厉害的班干部的。我兴高采烈地走出了家门。

在上学的路上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太阳那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,就像妈妈温暖的手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。太阳旁边的白云,白得那么好看,它就像在对我说:“加油!你一定可以竞选上的!”小草们挺直了腰杆,小花儿们也都绽开了最美的笑脸,好像都在为我加油鼓劲呢!就连天上的小鸟都在为我唱着胜利之歌。

一到学校,我们就开始早读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的班主任走进了教室,对我们说:“同学们,现在我们开始班干部竞选。”我高兴地想:太好了,我一定会被选上的!终于到我了,可是我突然心跳加速,非常地紧张。我慢慢地走上讲台。一到讲台,我看到全班同学都看着我,我脑子突然一片空白,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结果,我就像个傻子一样,在讲台上站了半天。老师只好尴尬地请我下了讲台。

一直到放学,我都提不起精神。我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突然,天上有了不计其数的乌云。太阳躲到了乌云后面,仿佛也不想见到我。没过多久,天上下起了雨,那些雨滴肆无忌惮地打在我的身上,就像在嘲讽着我。

回到家,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不开心,上前轻声对我问道:“怎么了?孩子。”我闷闷不乐地把事情都告诉了妈妈。听完我的话后,妈妈安慰我说:“没事,孩子。不就是一次班级竞选吗?我们多练练胆量,下次你一定能竞选成功的!”妈妈的话就如同一条解冻的小溪,缓缓流进了我的心里。顿时,我感觉心里暖暖的。同时,我内心的乌云也渐渐散去了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