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长应该轮流当

作者:薛梦汐 时间:2022-08-04

“什么?要竞选班长?”我一脸不可置信地问道。

“你没有听错!”我的同桌回答。

“可是,这已经快到期末了,这个时候再定班长,是不是为时已晚呢?”我疑惑不解地说道。

这时老师来到教室,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大字:班长竞选大会。我心里咯噔一下:同桌的“情报”果然很准确。

“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?”老师一脸严肃地说,“这节课我们就来竞选班长!”

“我来当!”

“我来当!”

“让我来!”

同学们立马活跃起来,都争相举手,想要竞选班长。

老师见状吼道:“别说话,安静!”

话音刚落,同学们立马变得安静。“大家觉得班长是固定一个人,还是轮流当更合适呀?”老师问道。

“我觉得固定一个人更合适。”一位同学举手发言。

“不,我觉得轮流当班长更能提升全班人的管理能力。”立刻有同学反驳道。

这时班里又乱成了一锅粥,有人支持固定当班长的同学,也有人支持轮流当班长的同学,大家都开始为自己的想法而辩论。

“好,别说了!”老师怒气冲冲地吼着,别看我们老师个子不高,戴着一副眼镜,温文尔雅,发起火来也是相当吓人的。

同学们再一次安静下来,但是还有个别同学在窃窃私语,老师瞪大眼睛看着我们,吓得我们大气不敢出。直到所有的人都闭上嘴巴,坐端正后,老师才发声了:“我们采用投票的方式决定。”

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出:固定班长、轮流班长。然后根据大家的票数来决定最终方式。

大家你一票我一票,两种方式一时间难分上下,最后在关键时刻,我把票投到了轮流当班长。

最终结果出来了,轮流当班长的票更多。最终我们班的班长是由同学们轮流来当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