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班长的感觉

作者:宋亚轩 时间:2021-01-06

今天,我当了回班长。在我们班,班长由成绩确定,班级内前七名即为值日班长,从周一到周日。而我,正正好考了第七,即为周日的“值日班长”。说是周末班长,实则只是一个名号,能干的只有率先在周末发送读书、体育锻炼视频,远远没有前五位班长权力高。但是今天,我却成为了一名在名义与行动上都“100%纯正”的班长。

今天下午的最后两节为阅读课,而恰巧,今天下午又是英语节的彩排时间。今天的值日班长去彩排了,没在教室。阅读课又不能没人在讲台上做榜样,也不知是什么原因,谢老师就把我叫去,坐讲台上,充当一个临时班长。于是乎,我就名正言顺地当上了班长。

我走上了讲台,环顾了一圈教室。讲台的视野可真不错,台下的每名同学我都看得一清二楚,即使是角落里也如此,这种“一眼看透整个世界”的感觉是挺好,但看台下黑压压的一片,心中难免会有点“慌”。不过,我可顾不上这么多,还得做个榜样呢。

阅读课开始了,我开始认真读书。尽管以前在台下读也十分专注,但我总感觉在台上读书的效率更高。两节课下来,我竟将书读了一大半。放在以前,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在台上,感觉自己十分优秀,怕别人超过了自己,就更加努力,过应该就是班级前几名一直是那几位的原因了。

今天下午我只是个临时班长,但是未来我要成为真正的常任班长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