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是值日班长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2

 9月19日,星期三,它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-我当上班长了!真想让时间停留,让它永远定格在今天。

来到学校,看着自己手里一日班长的胸牌,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,爱不释手地摸了又摸,仔仔细细地别在自己胸前。心想:今天我是班长了,我要严格要求自己,我要把今天的工作做好,做得像样子,一定要把这个班长当好。首先,上课认真听讲、好好完成自己的作业,同时还要监督同学们的学习和纪律。有同学不遵守纪律我会当面指正,认真地履行一个班长的职责,让同学们在课上安静地看书、写字。课间监督同学们不要互相打闹。并拿出一日班长日记,认真阅读里面的内容,按照里面的要求,把今天发现的问题,都详细地记录下来。

愉快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,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样一次当班长的机会,这一天我的收获真得很大。既体会到班长的威风、光鲜的一面,也体会到班长的辛苦,以后我会更加热爱我们的班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