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面结合小练笔400字

作者:王疆荣 时间:2020-11-01

“走喽,去逛超市喽!”爸爸、妈妈和我乘着汽车来到了大润发。

到了大润发,妈妈和爸爸说一起去买生活用品,而我则张望着零食区,仿佛零食区里的“小伙伴”都在向我招手,呼唤我呢!

当妈妈和爸爸各自去买自己想到的东西时,我就向妈妈要钱去买自己喜欢的零食,妈妈就说:“只许买一项哦!”我爽快地答道:“遵命,母亲大人!”

我到达零食区,琳琅满目的零食展现在我眼前,薯片拍着大肚子,仿佛在说:“快来买我吧,我很脆的哦!”巧克力躺在货架上,好像在说:“快来买我吧,我闻起来可香了,吃起来更香!”薯条也在货架上展现着自己曼妙的身姿呢!我看着各种各样的零食,心想老妈怎么这么狠心呀,要是让我随便买,多好呢!

最后,眼看着老爸老妈都快买好了,我更加着急了,怎么办,怎么办?情急之下,我只好买了一袋我最喜欢吃的“呀!土豆”。

后来我跟着妈妈和爸爸一起逛了一会,就一起付了钱,走出大润发,一起回到了家。(华山小学王疆荣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