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面结合小练笔300字

作者:齐家瑞 时间:2020-11-01

今天,我们一家去逛超市。

我们到了超市,只见超市里人来人往,商品琳琅满目:有生活用品区,有蔬菜区,有零食区,还有床上用品区……

奶奶要去蔬菜区买新鲜的蔬菜,爷爷要去冷冻区给我买一箱酸奶,妈妈要去生活用品区买一件新衣服,爸爸要去植物区买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。

而此时的我呢?我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零食区的那些零食看,巧克力棒好像在说:“来闻闻我吧,很香的。”辣条好像在对我说:“你不是最喜欢我吗?快来买我呀!”棒棒糖好像在对我说:“买我吧,很甜的。”……

当我沉浸在零食的海洋中时,妈妈向我走来,严肃地说:“无论怎么样,只准你买一样零食!”我为难极了,我好像听到了零食们纷纷在呼喊我的名字,叫着:“买我!买我!”奈何老妈只让我买一样,我想零食们一定会很失望的。

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,我拿了一盒巧克力棒,我觉得一盒里应该有很多巧克力棒,在看电视时全家都可以吃一根了,真好!

超市逛完了,我们买到了心仪的物品,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(九峰小学齐家瑞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