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作文500字

作者:杨玉洁 时间:2020-10-16

我们的校园生活像色彩斑斓的万花筒,精彩极了。拔河、跳绳、接力跑……不但给我们带来了快乐,而且锻炼了我们的意志,让我们从中明白道理。给我印象最深的四年级的一次拔河比赛。

第一局我们是与二班比赛的。我们班的参赛队员来到操场上,只见跑道上躺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,绳子中间系着一根红色的绳子。我们走过去,拿起大绳子,同学们都怀着必胜的决心,准备迎接二班的挑战。

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,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。场上一下子欢腾起来。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劲,拼命地往后拉。还差一点,我们加倍的用力。小强同学龇着牙,脸涨得通红,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。红绳子一点一点地向我们这边靠近。终于,把红绳子拉过了界线。“第一局,一班胜!”“太棒了!”我们欢呼起来。

第二局,我们与二班交换场地,但是我们班同学似乎更有劲了,好像不赢就不肯罢休。我们用尽全身力气,个个脸都涨得通红,手脚也发软。可是看到其他同学和老师的鼓励,我们班的参赛队员似乎都更有力了……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。同学们拥抱在一起,还有的同学开心地留下了眼泪。

我从这次比赛知道了:大家只要齐心协力,就一定会有胜利的希望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