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日记植物绿豆400字

作者:方宇甜 时间:2020-10-29

10月2日 天气晴

今天,我准备种一颗豆芽。于是,我拿一个小小的盘,小心翼翼地接一点儿水,再将一张纸巾放在盘里,拿一个小巧玲珑的绿豆,轻轻地把绿豆放在盘子的中间,盼望着小绿豆能快快长大。

10月3日 天气阴

早晨,我赶紧去看昨天种的小绿豆怎么样。我发现小绿豆脱掉了绿衣裳,穿上了嫩黄色的衣裳,摸起来软软的,可爱极了!

10月4日 天气阴

今天,我还像往常一样,来观察我的豆芽,它竟然长出了一根短短的“小尾巴”,我感觉这就像一只小蝌蚪,长大了不少。

10月5日 天气晴

我仔细瞧了瞧这个小豆芽,总觉得少了一点什么,我想了又想,突然脑袋一灵,心想:这棵豆芽,太孤单了。于是,我在这棵豆芽旁,又撒了许多“绿宝宝”,这下它就不会孤单了。

10月6日 天气小雨

昨天撒的那些“绿宝宝”开始脱壳,第一棵豆芽长高1厘米,竖立在盘子里,这让我感到很惊奇,而且它的颜色也变了,从嫩黄色,变成淡淡的青绿色,也捎带一点黄色,有点像渐变色。

10月7日 天气晴

今天,第一颗豆芽的小脑袋上长出了一个小小的叶子,那片叶子毛绒绒的,摸着可舒服了,它也长高了1厘米左右,其他的小豆们长出了细长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